close

   當某天,有人對你說:我愛你!相信你會記住這話!但久未收到任何行動來表達對你的愛。我想你會認為當初所說的‘我愛你’只能是一句廢話。愛是要用行動來表達的。理論運用於實踐,實踐是證明理論的最好武器。愛的軌跡才會是抹不去的。

   當某日,你對某人說:我愛你!但不知你是否考慮過‘我愛你’的重量。如果只是信口開河讓她人歡喜一場,我想你會知道自己當初所說的‘我愛你’只能是一句謊 言。愛要用行動來表達。愛要留下軌跡,並不是一兩天就能把全程所有道路走完。它不像賽跑,可以隨時加油,隨時追趕。真正表達完美的愛,請在你的一生中,用 你的點滴來告訴她‘我愛你’,聚點滴成汪洋大海,那是高的美好結尾。

    不管你屬於何種,我想我是男同胞。更多的時候,是付出 需要多一些。張學友唱出《每天愛你多一些》,自己喜歡傾聽,更喜歡自己唱。因為實在。最近常聽人所言:四、五月份都是愛的季節。也許春後氣息迷人。母親節 是五月的第二個星期。選擇此時,正有它理。男人,也需要她人關愛。因為並非男人時刻都堅強。成功的男人背後必有一位女性支持。愛的支持。也聽有人這樣說, 女人擁有愛,會更自信。因為愛讓她美麗。

  每個人都處於愛與被愛之中。有人孤芳自賞,喜歡沉浸於被愛之中,而不願意付出。其實, 愛與被愛應該是相對平等。付出的愛會得到平等愛的回報。雖然一時未體現出來,但整體性還是均衡的。常可以看到新聞,某日有人離婚,很簡單,付出的愛與要求 得到的愛不均等,產生隔膜。這樣,愛的代價不僅是那悲傷的回憶,更是心裡的烙印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ddingco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