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直就喜歡這孤單的樣子,一個人來了一個人走。沒有人知道我走了,因為沒有人知道我來過。笑容和眼淚都放在心裡,沒有人知道沒有人在乎。有人說過我看見你來了,又看著你走了,你的落寞讓我心疼。對不起,因為我已習慣孤單.....

一直就喜歡這孤單的樣子,在深夜被黑暗寂靜包圍的時候,躺在床上,看自己喜歡的文字。這時候,世界就只剩下我和那些讓人或溫暖或感傷的美麗的文字。這時候,也是我一天中最愜意的時候,在最喜歡的時間裡做自己最喜歡的事。孤單寂寞的黑暗中跳躍著我歡快的心。對不起,因為我已習慣孤單.....

一直就喜歡這孤單的樣子,在走過漫漫的二十多年人生路,我望斷遙遠的雲和樹。多少往事堪回首?我難忘你哀怨的眼神,我明白你沉默的表情。你將我引如一個夢,我卻在這個夢中叫醒你。我終日灌溉著薔薇,卻讓幽藍枯萎。原諒我,別說我殘忍。對不起,因為我已習慣孤單.....
一直就喜歡這孤單的樣子,所以喜歡秋風蕭瑟的深秋。借用陶吉吉的《寂寞的季節》來祭奠秋天的逝去,強大的冷空氣把今年的秋天早早地送走了。可是現在好像又沒有冬天的味道。因為周圍的植物並不是都變黃,皮膚也沒有變得乾燥。知道自己為什麼很喜歡秋天頹廢的氣息,一切讓人那麼憂鬱又那麼幸福,也知道這就是所謂的痛并快樂著。所以,對不起,因為我已習慣孤單.....

一直就喜歡這孤單的樣子,當風吹落最後一片樹葉。我的心就開始飄著雪,愛只能往回憶裡堆疊給下個季節的是,忽然間樹梢冒出的花蕊。可是我怎麼會都沒有感覺,整條街都是戀愛的人。我獨自走在這寒冷的夜,多想要向過去告別。當季節不停更迭,卻還是少了一點堅決。在這孤單寂寞的季節,即使艷陽高照,愛情盛開的世界,我也只是遠遠看著熱鬧的人。我記得都是那狂烈窗外快枯黃的葉,感傷在孤單的心中有一些。當季節不停更迭,卻永遠都是少一點堅決。在這孤單寂寞的季節,走過風吹的凜冽。當最後一盞燈熄滅,孤單的我,慢慢穿越在這孤單的季節還是孤單,因為我已習慣孤單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ddingco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