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到一個高檔一點的地方,我總惦念著要到此地的廁所一遊。好似廁所好,此地的服務質量便能令人感受到高檔。因此,第一次坐飛機的我,便惦記著到飛機廁所一遊。

飛機的廁所是狹小了些,我總想要是胖點的人,此處可能不夠他活動的。

飛機廁所裡有個自相矛盾的地方,廁所門上寫了好幾排字,有一排是說:禁止吸煙,否則視為違反飛行條例。但在這排字的不遠處,有個小裝置上寫著三個字“煙灰缸”。

別的地方,都令我非常滿意。

小小的廁所內有三種紙:馬桶墊紙、擦紙及擦濕手紙,安排周全而且位置安置合理。有掛包的鉤子,方便乘客將隨身包掛上;有洗手液;有冷熱水,就是水小了些;水盤還配有放水的提手及一行溫馨提示:用後請將水盤清理乾淨,以方便其他乘客使用;還有擦臉的滋潤蜜,我用來滋潤我的小手了;抽水馬桶的沖水量很強勁,非常到位,一沖便淨。

總的來說,這個廁所令我感覺到:我這個飛機乘客得到了周到而且高檔的服務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ddingco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